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展专题 »  八月看奥运九月看什么?成都25新车等着你

八月看奥运九月看什么?成都25新车等着你

2016-08-10 16:4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巴西奥运会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中国代表团也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整个8月份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巴西。在接下来的9月份,成都车展也将如期而至,网上车市通过对本届成都车展参展新车汇总后了解到,将有25款新车会在车展正式上市或首发。届时,国内车迷朋友们将有机会一饱眼福。

奥运后再看“成都车展” 25款新车将发布-图1

2016成都车展上市/首发车型汇总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奔驰 SLC 跑车 上市
新款CLA A级轿车 首发
新款威霆 MPV 上市
宝马 740Le xDrive D级轿车 上市(有望)
新款i3 A00级轿车 首发
全新X1插电混动 A级SUV
上汽大众 Cross桑塔纳 A级轿车 上市
一汽丰田 卡罗拉1.2T 首发
东风本田 竞瑞
新款CR-V A级SUV 上市
标致 4008 首发
别克 混动版君越 B级轿车 上市(有望)
新款昂科威 A级SUV 上市
吉利 帝豪GL A级轿车 首发
雪佛兰 科沃兹 首发
现代 悦纳 A0级轿车
新款全新胜达 B级SUV 上市
北汽幻速 S3L A级SUV 首发
北汽 BJ20 上市
汉腾 X7
东风风行 菱智 MPV
上汽荣威 eRX5 A级SUV 上市(有望)
潍柴英致 G5
比速 BT3
传祺 GS8 B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聚集车界洪荒之力 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先了解-图1

宝马X1插电式混动车型已经在6月份正式下线,新车搭载了一套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不到2L。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仅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

聚集车界洪荒之力 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先了解-图2

新款宝马i3主要针对储能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提高锂离子蓄电池的能量密度,将电池容量增加至33kWh,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现款i3续航里程为160km)。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也可达200km。

聚集车界洪荒之力 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先了解-图3

奥运后再看“成都车展” 25款新车将发布-图1

此次奔驰新CLA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对大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聚集车界洪荒之力 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先了解-图5

奔驰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了奔驰SLC车型,作为奔驰SLK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一定的变化,外观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组内部的两条LED光带十分传神。动力方面,提供了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8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聚集“洪荒之力” 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先了解-图1

标致4008是海外标致3008的国产版本,外观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新车将分别搭载1.2T、1.6T、1.8T三种不同动力表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2kW、150kW。

奥运后再看“成都车展” 25款新车将发布-图2

北京BJ20是北汽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的一款车型,相比BJ40,新车在外观方面显得更加“俏皮”,不仅大灯的造型改成了圆形,还在上方增加了两条“眉毛”。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尾部造型也要更新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承载式车身,说明新车定位更偏向于都市型SUV。

聚集车界洪荒之力 成都车展多款新车先了解-图8

Cross桑塔纳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车,这种介于轿车与SUV之间的跨界风格车型,在生活中会增加很多的便利性。新车延续了桑塔纳的设计风格,外观与内饰都是熟悉的大众家族式风格。动力方面仍将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