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

2016-08-09 12:1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广汽菲克公布最新销量数据,7月继续“高温”表现,零售销量达到12,883台。其中自由光销量超8,000台。在国产车的推动下,今年1-7月,Jeep品牌销量已突破8万台。根据广汽菲克规划,今年国产车的销量目标是16万台,Jeep将成为主力。下半年,Jeep还将有一台国产的紧凑型SUV将投放市场。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图1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图2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图3

在国产车的推动下,广汽菲克上半年同比增长了256%。Jeep品牌更是达到了68,229台的销量。目前,Jeep自由光月均销量已超8,000台,已成功跻身20—30万元价位区间5座合资SUV销量前三甲。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图4

从去年7月16日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推出了自由光和自由侠两款国产车型。今年下半年,Jeep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也将投放市场。这台全新的紧凑型SUV用来取代指南者,未来将在广州番禺与自由侠实现共线生产。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使用和自由侠相同的1.4T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组合。

Jeep品牌前7月销量破8万 国产车成黑马-图5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成立后,对原有两大网络进行了整合。 目前,超过300家以上的经销店实现多品牌销售,一二三线市场100%覆盖。到2016年底,计划有超过400家经销商可以实现多品牌销售。(网上车市 2016年8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