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起亚赛拉图现金降1.5万元 赠3000元礼包

起亚赛拉图现金降1.5万元 赠3000元礼包

2016-08-09 00: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方芳   

起亚赛拉现金优惠1.5万元 赠3000元礼包-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起亚赛拉图目前优惠稳定,现金优惠1.5万元,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公务员购车享最高7500元现金优惠。起亚赛拉图目前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到店可试乘试驾。起亚赛拉图入门级车型优惠1.5万元,最低仅售7.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08-09 至 2016-08-14,详情见下表:

赛拉图价格变化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拉图 2012款 1.6L MT GL 8.98 7.48 1.50 现车充足

赠送礼包:礼包(3000元):地胶 + 脚垫 + 挡泥板 + 玻璃贴膜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拉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外观方面:外观部分由普通版的水晶前照灯改为黑色底壳设计,尾部加装了高位刹车灯镶嵌其中的“鸭嘴”型尾翼。车侧防擦条、车门开启把手也由普通版的与车身同色设计,改为钛金属质感的喷涂。在一定程度上对外观动感进一步“发扬光大”。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内饰方面:赛拉图的内饰采用深浅两个色系搭配,为的是强调视觉差。内饰材料大篇幅的采用pvc材料,辅以仿皮革面料包裹而运动款虽也采用上述设计,但深色系采用纯黑,近一步拉大视觉差,体现车辆内部的“酷味”。普通版以中控面板为代表采用的是银色仿金属贴面材料,而运动款中则加装了仿桃木装饰条,但这种“风马牛不相及”的搭配也让人觉得诧异。赛拉图内饰部分大篇幅采用塑料配件,使得整车内部的塑料气息浓厚作为一款a+级车型,这种表现实数不应该。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动力方面:在配置方面赛拉图没能很好的贯彻“高配”路线。abs、ebd、bas(刹车踏板辅助)、四轮盘式刹车、前排正副驾驶位双气囊、单碟cd这都是做为赛拉图各排量、配置车型以标配出现的。并且赛拉图的座椅调节形式同为气压式调节,摒弃了传统的滚轮设计行程小、费劲的通病。在韩国本土赛拉图安排量分为1.6l、2.0L两款发动机可选。在进入国内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为了适应国情,改为1.6l、1.8l两款汽油发动机。1.6l发动机来自现役千里马发动机,整体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四缸十六气门结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6.5kw/5800rpM143nM/4500rpm。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赛拉图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促销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02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优惠促销 秀尔最高优惠2.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