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6-08-07 00:3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汉强   

8月6日,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在台州刚泰丰田正式上市,上市会仪式简单又隆重,重点通过新旧款RAV4对比,突出新款RAV4的新变化,新RAV4荣放以“自信自由”为精神主张,在外观、发动机、配置等方面均展现全新形象。首次搭载了专门为其设计的全新2.0L VALVE MATIC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并增加了更多科技配置,使得全新RAV4荣放在产品效能、安全性能、性价比等多方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中增加了众多科技配置的2.0L两驱智尚版车型,将带领全新RAV4荣放全面征服市场。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销售顾问列队欢迎客户的到来】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客户到点签到】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等待隆重揭幕仪式的RAV4荣放】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上市会即将开始,已座无虚席】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在一段精彩的舞蹈中,全新RAV4荣放发布会正是拉开序幕】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台州刚泰市场部总监陆总上台致辞并欢迎媒体嘉宾的到来】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台州刚泰专业培训师详细讲解全新RAV4荣放】

  造型方面,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尾部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对应前脸造型进行相应修改。车身尺寸部分,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高度增加20毫米。新车将提供科技蓝、时尚红、动感橙、珍珠白、酷感灰、神秘棕以及经典黑共七种外观颜色以及米色、黑色、米色/黑色、活力棕/黑色多种材质不同配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台州首位订车车主和台州刚泰销售经理朱经理揭开了全新RAV4荣放神秘的帷幕

RAV4荣放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主要集中在仪表盘。由于新车在仪表盘中央位置增加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屏,从而使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产生了变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随之做出些调整。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0

全新RAV4荣放正式亮相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1

【这前脸配上这火辣辣的美女,是不是特狂野】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了专门为其全新设计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丰田国内车型上使用,应用全球领先技术,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功率从108KW提升至111KW,配合Smart&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2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不仅全系标配VSC 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在国内车型上首次搭载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该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3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4

【比较的有意思的是,工作人员在车中藏宝,嘉宾可以在车中各个部位寻宝,进而更加全面了解全新RAV4荣放】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5

【现场参与集赞活动,集赞数最高的前三名分别获得超级豪礼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6

台州刚泰全新RAV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7

【当天现场所有订单都可参与抽奖并享受当天的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更是在一些量销产品上全面装配了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配置,而且价格与此前基本相当,大幅提升整车的性价比,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市场竞争力。

台州刚泰丰田  
台州刚泰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76-82361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商海街9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