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瑞虎5本月上市改款 换装1.5T+CVT

奇瑞瑞虎5本月上市改款 换装1.5T+CVT

2016-08-06 11:2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自从今年4月北京车展开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瑞虎7便成为奇瑞品牌最受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忽略了瑞虎5也将迎来一次较大重大的改款升级。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2017款瑞虎5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1.5T+CVT的动力组合,且整体配置有所提升。从时间角度来看,2017款瑞虎5选择赶在“大哥”瑞虎7之前发布,绝不是以垫场角色出现,而是一道“主菜”前的“开胃甜点”。

“主菜”前的“甜点” 奇瑞改款SUV本月上市-图1

“主菜”前的“甜点” 奇瑞改款SUV-17日上市-图2

此前CVT变速箱在奇瑞汽车系列产品上只应用于动力输出较低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上,此次1.5T+CVT的全新组合可谓是在技术上大的突破,2017款瑞虎5也因此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有更多奇瑞车型陆续匹配这套动力组合。

“主菜”前的“甜点” 奇瑞改款SUV-17日上市-图1

据奇瑞汽车内部人士透露,2017款瑞虎5将增加全景天窗。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也沿用了手动挡车型所提供的8英寸中控屏幕、定速巡航、4门玻璃一键升降防夹等实用性功能。

“主菜”前的“甜点” 奇瑞改款SUV-17日上市-图2

外观方面,2017款瑞虎5预计将保持现款手动挡车型的整体造型,不排除会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和优化(有消息称将增加两款新的车身颜色)。待其正式投放市场后,凭借动力、配置上的升级(性价比更高),有望重新跻身该细分市场的销量排行前列。(网上车市 2016年8月6日 芜湖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