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销量太旺要Hold住 广汽传祺新增两家工厂

销量太旺要Hold住 广汽传祺新增两家工厂

2016-08-05 16:4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随着广汽传祺旗下车型销量日渐火爆,尤其是传祺GS4的带动,产能已经成为广汽传祺继续攀高的束缚。据悉,广汽传祺番禺第二工厂已经竣工,并且将增加广汽吉奥改建工厂和新疆工厂,从而进一步缓解产能压力。

广汽传祺新增两家工厂,产能逐步升级-图1

番禺工厂第二生产线已于近日竣工投产,二线年产能达到15万辆/年,加上第一生产线20万辆/年的生产能力,整个番禺工厂总产能达到每年40万辆左右。广汽乘用车将对广汽吉奥现有厂房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届时产能可以达到20万辆,未来或将投产广汽传祺研发的轿车、SUV等新车型进行生产。此外,广汽传祺年内将在新疆建立全新生产基地,规划总产能达到20万辆/年。广汽传祺将形成广州番禺、浙江杭州以及新疆乌鲁木齐三大生产基地,届时年产能将达80万辆。

广汽传祺新增两家工厂,产能逐步升级-图2

据广汽传祺官方数据,2016年1-6月份,传祺销量达到15.9万辆,超额完成半年销量目标,同比增长达到170%,中国品牌增速最快企业。

广汽传祺新增两家工厂,产能逐步升级-图3

今年下半年,广汽传祺将在新能源车上发力,包括GA3S PHEV、GS4 EV以及GS4 PHEV蹬车将在下半年上市,其中GA3S PHEV是广汽传祺首款A级插电混合动力轿车,已经于8月初上市。

广汽传祺新增两家工厂,产能逐步升级-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