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将产小SUV瑞虎1 竞争长安CS15-谍照

奇瑞将产小SUV瑞虎1 竞争长安CS15-谍照

2016-08-06 12: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奇瑞汽车宣布进入战略2.0后,明显加快了新产品的开发速度,特别是在热门SUV市场目前已经储备了瑞虎7瑞虎3X以及瑞虎1(疑似命名)三大全新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处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小型SUV的伪装路试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更强。根据此前消息,瑞虎1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

郊外捕获一只“虎” 奇瑞要推全新小型SUV-图1

测试场捕获一只“虎” 奇瑞要推全新小SUV-图2

由于新车还处于测试阶段,进气格栅没有达到量产状态,从其露出的形状我们分析其中网造型应该与瑞虎3x相似。而与瑞虎3x形成鲜明区别的是,这款全新小SUV采用设计更为凶狠的前大灯,同时在雾灯处由圆形替换了C字型边框。

测试场捕获一只“虎” 奇瑞要推全新小SUV-图3

从车尾造型来看,这款全新小型SUV要比瑞虎系其他几款产品显得更为硬朗,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虽然样式称不上新奇但也很有气势。通过厚厚的伪装,我们依然能够看出该车采用了新式尾灯,并且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测试场捕获一只“虎” 奇瑞要推全新小SUV-图1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大屏,在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中加入了一些科技感。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均拥有不错的质感。

测试场捕获一只“虎” 奇瑞要推全新小SUV-图4

新车有望与瑞虎3x共享动力系统,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据奇瑞汽车官方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网上车市 2016年8月6日 芜湖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