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Ghibli店内优惠高达11万 欢迎垂询

Ghibli店内优惠高达11万 欢迎垂询

2016-08-09 01: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Ghibli店内优惠高达11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玛莎拉蒂经销商处了解到,玛莎拉蒂Ghibli店内现车销售,目前购车优惠11.00万元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 自动标准版2014款 89.8 78.80 11.00 现车充足
3.0T 自动S2014款 129.8 118.80 11.00 现车充足
3.0T 自动S Q42014款 139.8 128.80 11.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Ghibli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玛莎拉蒂Ghibli车型介绍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设计方面,Ghibli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远远看去Ghibli与新总裁的相似度非常高。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Ghibli则显得更加年轻、运动,相对紧凑的身材呈现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玛莎拉蒂Ghibli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黑红双色搭配带来了运动气息浓郁的车内氛围。中控台顶部镶嵌了一块经典的玛莎拉蒂石英表,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央的超大显示屏设计的非常简洁,常用功能也一项不缺。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造型动感,并且配备了定速巡航、换挡拨片、音响控制和蓝牙耳机等功能。

玛莎拉蒂  3.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玛莎拉蒂Ghibli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