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骏派版"尚酷"四季度上市 推两种动力总成

骏派版"尚酷"四季度上市 推两种动力总成

2016-08-05 17:1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骏派A70的前脸与大众尚酷极为相似,作为品牌首款家用三厢轿车,骏派A70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丰富产品序列。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骏派A7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AT和M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与骏派D60携手,以“双车”模式加入到市场竞争当中。

骏派版

骏派版

骏派版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一汽骏派A70将搭载型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AT和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1L、6.5L、6.8L。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在奔腾B30上成功搭载,峰值扭矩达155Nm,能够满足一台A级轿车的动力需求。

骏派版

虽然与奔腾B30共享动力,但骏派A70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高于B30。在自主品牌A级轿车产品中,不乏搭载1.6L发动机的热门车型,其中长安逸动在6月以9,954辆的销量成绩位居排行榜第三位。通过对比可知,骏派1.6L与逸动1.6L存在差距,但在售价合理的情况下,新车尚有一定的竞争力。

骏派版

外观方面,骏派A70的大灯组还采用当下流行的与格栅一体化设计布局,增加前脸的整体感;前保险杠造型动感,采用黑色贯穿式格栅,两侧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动感造型尾灯。尾门右上方有“骏派A70”标识,尾排方面则采用隐藏式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