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车首曝光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车首曝光

2016-08-05 17:5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终端销量50.7万辆,同比增长7%,创下销量记录。根据东风日产规划,未来五年内还将投放超过15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小型车的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有望在华国产。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车首曝光-图1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车首曝光-图2

从专利图照片来看,新车在尺寸非常接近现款的玛驰,有望是换代的玛驰。该车一改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将分离的两块前进气格栅整合成一整块六边形,并在大灯的设计上做出改变,相比玛驰显得更加流畅、动感。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或将推出新款玛驰-图3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或将推出新款玛驰-图4

侧身线条由前轮胎处贯穿至车尾。车身尾部的凹凸起伏,也让整个车更富运动化。尾灯为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与车身的连接更加平顺,让新车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家族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全新小型车首曝光-图3

新车有望搭载玛驰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一台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79kW,峰值扭矩138Nm。新车上市后将和同级别的铃木雨燕等车型展开竞争。铃木雨燕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二者在动力上不相上下。(网上车市 8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