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

2016-08-05 12:2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广汽本田首款混动车型——雅阁混动版,已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但内饰一直没有公开。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一组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图片。雅阁混动版内饰整体延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按钮式换档机构。此外,仪表盘的设计上也有所调整,整体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图1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图2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图3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图4

内饰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相比燃油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变化就采用了全新的按钮式换档机构,并增加了EV模式,这一设计与即将推出中型SUV冠道有几分相似。在换档机构右侧新增了两个杯架,储物空间更为丰富。在仪表盘的设计上,同样有所调整。多功能方向盘增加本田最新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安全功能按键。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图5

新雅阁混动版中控台区域采用类似碳纤维样式的装饰条进行装饰。上下双屏的设计得到保留,上屏尺寸为7.7英寸,下屏为7英寸。空调出风口呈对称的样式,分布在中控屏两侧,周边采用镀铬装饰。中控屏下方,功能控制按键简洁明了,便于操作。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科技感大幅提升-图6

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展开竞争,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同样搭载一台2.0L发动机,与之相比,在最大功率上十分接近,但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新雅阁混动版4.2L/100kM的表现更胜一筹。(网上车市 2016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