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雪铁龙世嘉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雪铁龙世嘉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6-08-06 03: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2016款世嘉郑州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瑞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阶段下雪铁龙2016款世嘉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在售,可试乘试驾。具体优惠见习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品尚型2016款 9.58 8.58 1.00 现车销售
世嘉三厢1.6L经典自动品尚型2016款 10.38 9.38 1.00 现车销售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CNG2016款 10.38 9.38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世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新世嘉更加凶狠的大灯和大气的格栅配上雪铁龙的新“双人”LOGO,将整车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只是这一点改变,就足以让很多持人民币观望的朋友下定决心出手了。东风雪铁龙新款世嘉提供7种颜色车漆,其中珠光白和玛瑙红为新加颜色。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型的USB接口增加手机充电功能,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此外,新款世嘉采用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博世8.1版ABS+EBD、紧急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

东风雪铁龙  VTS版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世嘉三厢车型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而其两厢、CROSS车型均采用1.6L排量发动机。这款1.6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50N·m,相比现款提升11马力和8N·m,是东风雪铁龙“E动战略”的组成部分。在传动系统上,除却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款世嘉还搭载了型号为“AT8”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世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雪铁龙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雪铁龙世嘉的外观设计不屈于平淡,并且注重实用。内饰布局合理,中央集控式方向盘,是世嘉的一大特点。不过对于第一次上手的朋友们来说,这点还需要去适应一段时间。空间表现的话中规中矩,但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目前,世嘉优惠1万元,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河南瑞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铁龙世嘉最高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71-66683333
地址: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休闲运动 新世嘉VTS对比宝来sportline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