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

2016-08-04 19:0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已走过百年精彩旅程的林肯一直都是豪华的代名词,“总统座驾”既是它的一张名片,也是一种对它至高无上的嘉奖与肯定。作为一款豪华车,对于中国民众来说,相比起同样来自美国的凯迪拉克,林肯似乎多了一些距离感。其实早在2005年林肯就已进入中国市场,但因为把更多经历放在福特上,所以只好在2008年宣布退出。2014年林肯卷土重来,推出一系列车型在同级别车中展现了极高的竞争力。其中MKZ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以其大气精致的外观,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2017款全新MKZ改款而来,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就随我们的实拍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1

实拍车型:2017款全新林肯MKZ

车型提供:湖南力天林肯中心

销售热线:4008989163 转 24533

店面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999号(黄谷路与兴业路交汇处,近金海中学)

 

外观: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精致感提升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2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3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4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5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6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7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8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9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10

全新林肯MKZ实拍,豪华从未离你如此之近-图11

小结:全新林肯MKZ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外观,其中又以前脸的变化最为显著。大胆的去掉老款车型上出自麦克斯·沃尔夫Max Wolff之手的“飞翼”式前脸设计,换上全新“星辉”式进气格栅,虽然第一感觉跟捷豹有点撞脸,但确实让整车的气质与质感都有所提升,视觉上更大气了。加上车尾独特的一体式贯穿尾灯,B柱上林肯标配的触摸式密码锁,甚至于Easy Fuel的油箱设计。在整个外观和细节上,可谓处处彰显豪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