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新"轿跑"级SUV设计曝光 我给100分

哈弗新"轿跑"级SUV设计曝光 我给100分

2016-08-04 16:3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尾部倾斜的流线式设计是Coupe车型的标准元素,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国内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与品牌其他车型风格不同,哈弗H6 Coupe采用了轿跑车惯用的溜背设计,更为时尚动感的造型,给汽车爱好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新款H6 Coupe的申报图,新车在前脸尾部等多处细节上均有明显调整,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哈弗新

哈弗新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上与现款区别不大,但新H6 Coupe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哈弗Coupe概念车一体式前保险杠的设计,内圈选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装,提升新车整体质感;横条状LED雾灯改为了圆形;前包围中间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很好的展现其越野元素。

哈弗新

哈弗新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后保险杠区域造型和布局的变化,新车将采用更为凸显运动特性的双边双排气筒设计;后包围由现款的三格式变成四格的同时,加入了辅助刹车灯这一配置,将使夜间行车效果有所提升。

哈弗新

日前,哈弗H6 Coupe 2.0T柴油版已经正式上市,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3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新H6 Coupe未来有望延用现款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以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够车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