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衡水艾瑞泽7限时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衡水艾瑞泽7限时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8-05 00:0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方薇薇   

衡水艾瑞泽7限时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艾瑞泽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衡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致尚版2015款 7.99 7.39 0.60 现车销售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查看更多艾瑞泽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5T 手动

外观方面:水的创意4年前,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分析中国最广泛的用户审美取向之后,奇瑞车型开发的创意锁定在了“水流”上。“上善若水”,代表了中国 传统文化的集中智慧。这也与奇瑞最能把握中国主流消费者生活方式相吻合。从原型概念车α 7在2013上海车展获得“最佳(自主)概念车大奖”,奇瑞就告 诉人们:这是款脱胎换骨100%原创的车型。

奇瑞汽车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宁静舒适贴心就一款车型的感官质量来讲,内外饰和电子电器是最能获得突破并能最快跟高品牌品质靠近的。

奇瑞汽车  1.6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预计仍将搭载A3上那台主推1.6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3kW(127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除手动挡外自动挡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全新“艾瑞泽7”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联想到现款A3,新车的操控性还是比较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艾瑞泽7是奇瑞旗下全新系列艾瑞泽的首款车型,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并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整车线条流畅,细节设计也属于简洁时尚的类型,总体感觉比较耐看。

衡水市庞大广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衡水市庞大广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318-5899188
地址:衡水市武邑县苏正威武大街西侧
优惠促销 衡水庞大奇瑞 元宵购车 送大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