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新款致换搭新变速箱 油耗大幅下降

丰田新款致换搭新变速箱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8-04 18:5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广汽丰田今年上半年销量接近22万台,同比增长11%,广汽规划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新款致炫。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今年年内广汽推出的新款致炫,将匹配一台CVT变速器。现款致炫所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届时将被8速CVT变速箱所替换,同时综合油耗也将进一步下降。此外,在外观上新车也有着较大的改动,相比现款的设计更加年轻。

丰田新款致炫换搭新变速箱 油耗大幅下降-图1

丰田出新款致炫萌蠢可爱 由内而外大变脸-图2

丰田出新款致炫萌蠢可爱 由内而外大变脸-图3

丰田出新款致炫萌蠢可爱 由内而外大变脸-图4

这款变速器是丰田在华的第三代CVT变速器,采用了挠性锁止液力变矩器、全新结构油泵以及使用了全新低粘度CVT变速器油。全新卡罗拉雷凌RAV4等丰田的其他车型都已匹配了该变速箱。新车在动力总成上不变,沿用现款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油耗上均有所下降,1.3L车型综合油耗从最高的5.6L/100kM下降到5.2L/100kM,1.5L车型由5.7L/100kM下降到5.4L/100kM,最高下降比例达7.1%。

丰田出新款致炫萌蠢可爱 由内而外大变脸-图5

外观上的变化也比较明显。相比于现款细细“八字胡”的形象,新款前脸将这镀铬装饰条取消并在原先部位重新设计,延伸到两侧雾灯处,显得更加“呆萌”。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尾部线条也有些许变动,侧身和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丰田出新款致炫萌蠢可爱 由内而外大变脸-图6

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大众POLO,最大输出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而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致炫,在排量更小的情况下,峰值扭矩较小,在最大输出功率上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