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国产XFL大幅加长 轴距超过奥迪A8

捷豹国产XFL大幅加长 轴距超过奥迪A8

2016-08-04 18:4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成立以来,已经推出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车型。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处理。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捷豹XFL将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国产XF加长后轴距达到3100厘米,与3122厘米奥迪A8L加长版几乎长度一致,更加超过了标准版A8。

捷豹国产XFL大幅加长 轴距超过奥迪A8-图1

国产“美洲豹”29日下山 提供3种动力供选择-图2

国产“美洲豹”29日下山 提供3种动力供选择-图3

国产“美洲豹”29日下山 提供3种动力供选择-图4

国产XFL依然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但与现款XF车型提供的动力有所不同。新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XF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美洲豹”29日下山 提供3种动力供选择-图5

新车尺寸为5,039*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相比现款XF轴距加长140mm,车内乘坐空间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XFL车身铝合金应用比率达75%,相比传统车身材料,捷豹全铝车身在强度、耐腐蚀性、连接性及成型性等方面更具优势。

国产“美洲豹”29日下山 提供3种动力供选择-图6

新车上市后将与德系三强,奥迪A6、宝马5系等车型展开竞争。宝马5系2.0T车型同样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与宝马5系2.0T低功率发动机相比,国产捷豹XFL搭载的2.0T低功率版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