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别克在华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3款新车

别克在华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3款新车

2016-08-04 12:0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别克今年在产品方面推出了全新一代君越和改款昂科拉两款重磅车型。网上车市从通用中国官方获悉:别克品牌7月零售销量达89,404辆,同比增长30%。下半年,别克还将推出包括新能源、MPV在内的三款新车,进一步完善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布局。其中首款新能源车型君越30H(混动版)有望8月正式上市。

别克在华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3款新车-图1

别克在华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3款新车-图1

别克在华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3款新车-图2

从单月销量来看,别克品牌7月份零售销量共计89,404辆,较上个月86,054辆增长3,350辆。同比去年增长30%。今年以来每个月较去年都保持着较大的增长,1-7月累计销量已达657,871辆,同比增长30.2%。对于超越别克去年103万辆的成绩,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充满信心:“今年我们的销量一定会比去年还好。”

别克7月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三款新车-图3

产品方面,别克年内还将投放三款新车,包含新能源、MPV以及SUV领域。别克首款新能源车型为君越30H(混动版),此前已正式亮相。新车搭载由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升。

别克7月销量增长30% 年内再推三款新车-图4

根据通用汽车此前发布的战略规划到2018年,别克品牌80%以上的发动机都将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年内上市的别克新款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1kW。此外,在SUV市场中,别克新款昂科威,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增加28T入门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