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广汽菲亚特致悦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衡阳广汽菲亚特致悦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6-08-05 10:00: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饶慧   

衡阳广汽菲亚特致悦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菲克衡阳经典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菲亚特致悦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优惠条件: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持本地牌照,目前现车供应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菲亚特致悦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自动豪华型2014款 15.88 14.88 1.00 现车供应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雪佛兰创酷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所打造的两厢车型,整车风格毫无疑问与菲翔相似,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其掀背式后尾了,尾部基本看不出原来菲翔的影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尾灯组的样式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菲亚特致悦的内饰风格与菲翔较为相似,但内饰配色有细微差别。此外,新车方向盘还增加一些镀铬装饰,档次感由此得到提升。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Ottimo致悦与菲翔共享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120马力的低功率版1.4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高功率版1.4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Ottimo致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以及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致悦在外观上与菲翔有着较大差异,掀背造型更显年轻,运动感更强,内饰和动力则都基本上沿用了三厢版的设计,更加方便、灵活的空间凸显了两厢车的优势。网上车市衡阳站

衡阳市经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经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菲亚特][菲亚特(进口)]
电话:0734-8456555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菲翔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