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

2016-08-04 17:4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李超   

在两年前的北京车展上,哈弗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名为哈弗Coupe的概念SUV,这款车的造型设计与哈弗品牌其它车型拥有较大差异。最近,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图片,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哈弗Coupe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亮点在于其疑似采用了直立式的全新品牌Logo,设计更偏向于运动化。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图1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图2

哈弗全新SUV保留了大部分的概念车设计元素,前后“三道杠”式的LED光源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中央的进气格栅不再有横向的镀铬条,轮毂为花瓣式造型,腰线向后逐渐上扬,D柱前方有一个小的三角窗,尾部采用了溜背的设计,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营造出充满力量、速度和年轻化的风格。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图3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图4

哈弗Coupe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因此我们推测此次曝光的全新SUV车型也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根据这款车的设计风格,这很有可能是哈弗在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又一款细分车型,与目前的哈弗H6哈弗H6 Coupe车型一起形成强大的细分产品阵列。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图5

换标换上瘾了?哈弗全新SUV设计大变脸-图1

动力方面,哈弗Coupe概念车采用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哈弗H7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哈弗全新SUV有望在此基础上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