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奔驰B级(进口)优惠高达3.2万元

置换奔驰B级(进口)优惠高达3.2万元

2016-08-04 07:2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奔驰B级(进口)优惠高达3.2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龙星行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B级(进口)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 200动感型2015款 26.2 23.00 3.20  
B 200时尚型2015款 28.2 25.00 3.20  
B 200豪华型2015款 30.5 27.30 3.2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奔驰B级(进口)在4S店的保养情况: 

奔驰B级(进口)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65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B级(进口)保养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建议的保养周期为3年不限公里 , 首保建议10000公里。更换机油费用约555元,换机滤费用约为555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1665元,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B级(进口)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B 200

奔驰(进口)  B 200

奔驰B级(进口)定位为豪华运动旅行车,其车身尺寸为4359/1786/1557mm(长/宽/高)相比上一代4273/1777/1604mm(长/宽/高)的奔驰B级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但整体看来新奔驰B级的轮廓依然保持着更接近小型MPV。

从侧面看,很明显全新奔驰B级从B柱开始车顶就开始有较大幅度的倾斜,侧门的线条延至尾灯,这样是整车略显低矮,相比前款奔驰B级则更趋向于个性时尚的运动MPV。

前脸最主要的变化是改变了老款车型三条镀铬进气格栅样式,全新奔驰B级采用了两条镀铬进气格栅,配上硕大奔驰三叉星徽标彰显大气,很有冲击力。

奔驰B级前大灯的设计可谓出众,加入了灯眉装饰具有一种视觉的冲击力,保险杠上的横条LED日间行车灯,使全新奔驰B级动感的前脸体现出年轻化,显得时尚大气。车身尾部整体造型饱满依旧,尾灯采用LED设计与大灯相呼应,视觉感受同样狭长,高位LED刹车灯很醒目,较为复杂的灯组点亮时会有不错的效果,厚实的后保险杠凸显尾部的力量感。

奔驰(进口)  B 20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新设计更时尚 细节处理展现精湛工艺

如果说新一代奔驰B级的外观变化还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主体元素,那么内饰绝对算得上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新的设计元素还是更加出色的质感,都让新B级内饰的豪华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奔驰强大的研发体系和越来越强调统一家族设计的理念都让设计师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新款B级大量运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其中最抢眼的自然要算是新一代奔驰标志性的十字形空调出风口了,除了巧妙的设计外,可以360度旋转的出风口还能极大的提高车内的舒适性。

奔驰(进口)  B 20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数据给力 调校偏重舒适及低油耗

对于奔驰B级这样一款定位独特的家用轿车,动力其实并不是一个很主要的诉求。不过老款车型使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少有些配不上奔驰的牌子。还好全新一代奔驰B级换装了使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的1.6T发动机,而与其配合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与知名度很高的TSI+DSG动力系统类似,不过在数据上显然要更强一些。

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让新一代奔驰B级拥有了一个运动的卖相,这套全新的1.6T加双离合动力总成则为它提供了一颗足够运动的心脏,这让我们看到设计师希望奔驰B摆脱菜车定位的野心。而这台1.6T发动机也确实具备这样的实力,小涡轮的设计让发动机在1250转时即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这个数据已经达到大众1.8TSI发动机的水平,而且发力点还要早一些。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