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科雷嘉将搭1.2T动力近2.0L 售价下调

雷诺科雷嘉将搭1.2T动力近2.0L 售价下调

2016-08-04 06:3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张卿   

雷诺目前在华已经推出3款SUV车型,首款车型科雷嘉目前仅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根据规划,年内将推出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科雷嘉1.2T车型油耗为6.3L。相比在售2.0L车型下降近10%,在售价方面也将有所下调,预计15万元起售。

雷诺科雷嘉将搭1.2T动力近2.0L 售价下调-图1

雷诺科雷嘉搭1.2T增压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2

雷诺科雷嘉搭1.2T增压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3

雷诺科雷嘉搭1.2T增压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4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代号为H5FF408的1.2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相比在售科雷嘉2.0L车型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8.7%。科雷嘉诞生自与日产逍客相同的CMF平台,1.2T发动机输出参数也与新逍客相同,相比现款2.0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十分接近。

雷诺科雷嘉搭1.2T增压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5

现款科雷嘉搭载2.0L发动机,最低售价16.3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搭载1.2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6.38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下降3,276元。

雷诺科雷嘉搭1.2T增压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为消费者更多的动力选择,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达到190Nm,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科雷嘉1.2T车型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与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在峰值扭矩上持平。(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