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两款电动SUV年内投产 挑战特斯拉X

北汽两款电动SUV年内投产 挑战特斯拉X

2016-08-03 21: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北汽新能源于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X200,新车上市后迅速成长为公司的热门产品之一。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向网上车市表示:“到今年年底前,我们还将推出2款纯电动SUV车型,并且车辆的续航里程将得到大幅提升。”届时,北汽新能源将拥有国内自主品牌中最丰富的新能源SUV产品序列,不但可以解决北京汽油车摇号难的情况,还能同时满足消费者喜爱SUV车型的实际需求。

北汽新能源发力SUV 年底前连推2款新车-图1

北汽新能源2016年下半年将推2款SUV车型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EX260 A0级SUV 9月
EX300L A级SUV 12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计划,今年9月份,北汽新能源将推出小型纯电动SUV EX200的升级版车型EX260。该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的200km提升至260km,上市后将与EX200形成差异化布局。此外,定位更高的紧凑型纯电动SUV EX300L将于今年年底投放市场。

北汽新能源发力SUV 年底前连推2款新车-图2

据官方销量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142%。随着今年下半年包括SUV车型在内的多款重点新车的陆续发布,北汽新能源有望在未来几个月中迎来新的销量增长点。

北汽新能源发力SUV 年底前连推2款新车-图1

除了加速新产品投放速度外,北汽新能源也在营销体验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8月3日,位于“宇宙中心”三里屯通盈中心的ARCFOX超级体验店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旗下高端品牌“ARCFOX”也已发布。(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