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衡水购奥迪S8享2万优惠 现车销售

衡水购奥迪S8享2万优惠 现车销售

2016-08-04 00: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方薇薇   

衡水购奥迪S8享2万优惠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奥迪S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衡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FSIquattro2016款 198.8 196.80 2.00 现车销售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4.0TFSI

外观方面:奥迪S8的车身长宽高为5137×1949×1459mm,轴距为2994mm。它拥有尊贵豪华的外观以及琳琅满目的配置。前脸部分,经典的六边形格状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喷张的“大嘴”,震慑力十足。两端的鹰眼大灯灯组犀利帅气。前杠上方贯穿左右装饰有一条银色的金属饰条,为前脸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奥迪(进口)  4.0TFSI

内饰方面:奥迪S8 4.0TFSI Quattro车型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等诸多华丽安全配置,科技含量很高。

奥迪(进口)  4.0TFSI

动力方面:奥迪S8 4.0TFSI Quattro车型搭载了5.2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单看排量数字并不吓人,但奥迪是玩增压的高手,最大功率达到51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

编辑点评:奥迪S8属于运动型豪华级车,整体尺寸与A8L相似,全新奥迪S8更加的运动,与奔驰S AMG相比较奥迪S8似乎更具有些行政的气息。

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8-5210000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昌明大街63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