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众集团在华 新任命三大品牌“掌门人”

大众集团在华 新任命三大品牌“掌门人”

2016-08-04 10:33: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今年年中,大众汽车正式公布了集团的“2025战略,内容中提到大众不仅将针对核心汽车业务展开一系列调整,还将在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对人员组织架构进行重组。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接受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专访时表示:“大众集团对旗下在华三大品牌—大众、斯柯达奥迪的外方领导,均进行了新的任命。”三大“掌门”走马上任后,不仅给各自品牌带来了新的气象,更有望将大众在华事业提升到全新高度。

大众集团在华 新任命三大品牌“掌门人”-图1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这次高层架构调整中起到了主导作用。至此,大众中国形成了魏永新(Mr. Wedler)负责奥迪品牌,韩麦安(Mr. Hafemann)负责斯柯达品牌,冯思翰博士(Dr. Stephan W·llenstein)负责大众品牌的崭新格局。

大众集团在华 新任命三大品牌“掌门人”-图2

大众集团在华 新任命三大品牌“掌门人”-图3

今年1-6月,大众在华累计销量达186万辆,同比增长6.8%,再次造了历史新高。强势的市场业绩表现背后,大众汽车也在不断地进化车辆技术,如自动驾驶技术、电动化以及数字化这三大领域将成为大众集团未来发展的重点,通过战略转型提升旗下各品牌的综合竞争力。

大众集团在华 新任命三大品牌“掌门人”-图4

排放门的影响,大众汽车对此前新能源产品规划进行了重新调整,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表示:“到2025年,我们计划推出至少30纯电动车型,从而将大众集团打造成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重塑企业形象。”与此同时,纯电动车的销量也将大幅提升至200万到300万辆,占据大众集团总销量的1/4。(网上车市 20168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