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汽本田前7月微增5% 年内三款新车上市

广汽本田前7月微增5% 年内三款新车上市

2016-08-02 23:1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刚刚进入8月,广汽本田公布了其7月份终端汽车销量。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获悉:广汽本田在前7个月累计终端销量达346,745辆,同比微增5%。根据规划,广汽本田下半年将推出搭载本田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新款雅阁混动版、大型SUV冠道以及新款飞度等多款新车拉动销量,助力广汽本田完成62万辆的全年目标。

广汽本田前7月微增5% 年内三款新车上市-图1

广汽本田前7月微增5% 年内三款新车上市-图1

广汽本田前7月微增5% 年内三款新车上市-图2

从7月单月来看,广汽本田51,339辆的表现,与去年同期42,342辆相比增长21.2%。轿车方面,锋范共计终端销量为5,901辆,与去年同期的3,042辆相比增长94%。SUV车型方面,紧凑型SUV缤智依然保持24.8%的增长,7月终端销量达到11,817辆。此外飞度、雅阁的终端销量也都分别增长25.7%、22.9%。

广汽本田三款新车投放 冲击百万辆年销量-图4

本田年内将推出新款飞度、搭载本田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新款雅阁混动版和全新大型SUV冠道。新车型的投放将进一步完善广汽本田在产品上的布局,为销量增长提供助力。其中,雅阁混动版将搭载双电机混动系统i-MMD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4.2L。

广汽本田三款新车投放 冲击百万辆年销量-图5

广汽本田将2016年销量目标定为62万台,相比于2015年55万台的销量目标增长9%。对于远期的销量目标,郑衡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广汽本田会朝着2020年100万的目标去努力去挑战。”(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广汽本田三款新车投放 冲击百万辆年销量-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