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江淮瑞风A60预计10月上市 换家族前脸

江淮瑞风A60预计10月上市 换家族前脸

2016-08-03 10:24:3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瑞风A60将在2016年10月份上市。江淮瑞风A60将作为江淮的旗舰车型上市,而这次的亮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宝瓶口”前脸,一改过去神似奥迪A6L的大嘴式进气格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镀铬格栅层次分明。车标也由五角星改为了JAC标示。大灯中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包围融为一体,造型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A60依然留存着奥迪A6L的影子,而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跟此前的曝光区别不大。瑞风A60主打商务风格,大量的木纹装饰板和镀铬装饰条出现在内饰上。整体风格偏成熟稳重。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钢琴烤漆的工艺处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也十分齐全,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4马力(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之前有消息称,新车可能还会有马力更大的2.0T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