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这才算得上旗舰 沃尔沃S90动力大幅提升

这才算得上旗舰 沃尔沃S90动力大幅提升

2016-08-02 19:2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带来了全新旗舰级轿车S90。新车将在年内上市,推出一种排量共计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沃尔沃S90 T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相比此前沃尔沃所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27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售价此前已经公布,价格区间为57-72万元。

这才算得上旗舰 沃尔沃S90动力大幅提升-图1

沃尔沃旗舰轿车将上市 2.0T引擎动力提升-图2

沃尔沃旗舰轿车将上市 2.0T引擎动力提升-图3

新车搭载代号为B4204T27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涡轮增压的两套结构。目前在售车型中沃尔沃XC90同样搭载这台发动机。从燃油消耗标识来看,S90 T6搭载的发动机经过了重新的调校,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达到262kW。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沃尔沃旗舰轿车将上市 2.0T引擎动力提升-图4

沃尔沃旗舰轿车将上市 2.0T引擎动力提升-图5

沃尔沃S90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前大灯组,使新车前脸更具气势。车尾线条较为平直,“E”字形尾灯组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内饰上新车保持简约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加入金属拉丝装饰件。新车将标配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

沃尔沃旗舰轿车将上市 2.0T引擎动力提升-图6

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与宝马535Li所搭载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后发现,沃尔沃S90在排量低于对手1L的情况下,最大功率方面仍超越宝马3.0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这才算得上旗舰 沃尔沃S90动力大幅提升-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