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

2016-08-02 19:2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在城市空气污染和雾霾天气的压迫下,汽车越趋于小排量。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长安悦翔V7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据长安内部人士透露,悦翔V7 1.0T车型将在今年的重庆车展上市。新车预计8万起售,上市后将继续与奇瑞艾瑞泽5等同级别车竞争。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图1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图1

早在2012年,长安自主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已经点火成功。这台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包含目前常见的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今年将首次搭载在量产车型上。搭载1.0T的新款悦翔V7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达175Nm,相比于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逊色。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将一台手动变速箱。预计为6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图3

搭载1.6L发动机的现款悦翔V7,最高售价8.7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总价中影响较大。搭载1.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仅为1%,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8.79万元的售价为例,税率下调后可下降3,516元。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图4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和艾瑞泽5等同级别紧凑车型展开竞争。艾瑞泽5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在动力上略逊悦翔V7一筹。(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长安悦翔V7搭小排量发动机 预计8万起售-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