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

2016-08-02 19:2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随着政府对二孩政策的放开,7座车市场不断升温。大批7座SUV/MPV扎推上市。长安汽车总裁李伟向网上车市透露:“长安乘用车将行形成轿车、SUV、MPV三大体系,未来MPV板块将推出3款新车。首款MPV明年推出”。长安汽车近日公布2017年新车计划,将推出的4款全新车型中,有一款车名为CV50。该车或为长安明年推出的新MPV。“CV”也将成为MPV系列的命名。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图1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图1

产品序列化的正成为一种趋势。哈弗、北汽等品牌推出的新车都采用字母+数字的命名。从轿车悦翔V系列到SUV的CS系列,我们可以看到长安近两年推出的新产品都开始采用序列命名体系。“CV”有望成为长安“V字标”MPV系列命名。首款车型CV50将于明年推出。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图3

CV50预计将采用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安汽车乘用车项目2016年9月竣工。一、二期设计产能均为年产24万台,明年推出的中型MPV将在新工厂投产。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图1

长安乘用车推出的CS35和CS75目前月销均过万,跻身所在细分市场第一阵营。作为汽车市场的下一个风口,长安将强化MPV市场布局。在中型MPV之上长安将推出一台更大的MPV。此外,长安还规划推出一款小型MPV。目前中低端MPV市场,宝骏730风头正劲,未来还规划多款新车。长安系列MPV推出后将与宝骏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5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

长安打造新MPV系列 首款车命名“CV50”-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