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

2016-08-02 17:0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中国车市进入“新常态”日系车企却表现强劲。本田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本田在刚刚过去的7月销量达50,638辆,同比增长了64.6%;1-7月已累计销售297,768辆。今年年中,东风本田上调了销量目标。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本敦表示:“我们在年初预计全年销量是45万辆。综合多方面因素,东风本田做了销量目标的上调,希望全年达到50万辆以上的规模”。下半年,东风本田还将有两款新车将投放市场。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图1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图3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说:“我们正在改变依靠SUV来支撑整个产品线的情况。”但从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表现来看,SUV仍然是东风本田销量支柱。CR-V销量最高,前7月累计销售99,524辆,同比增长22.4%;XR-V销量为84,779辆,同比增长61%。

上调销量目标 挑战50万年销量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图4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图5

轿车方面,艾力绅增速最快,上半年累计销售14,831台增长了260%。思域前7月销量为34,499。尽管今年乘用车市场的表现好于去年同期,但对于多数车企而言,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仍然不易。“上半年的销量成绩呈现出了非常好的势态”陈斌波表示,今年东风本田将销量目标上调至50万辆。

发力新产品 推旗舰SUV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图6

高速增长的背后,是东风本田密集的产品投放策略。2014年开始,东风本田相继推出了全新思铂睿、XR-V,以及哥瑞等多款车型。根据东风本田规划,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两厢轿车,搭载1.0T的思域也将投放市场。此外,东风本田未来还将完善SUV产品线,明年会推出一款大型SUV。(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东风本田进入快跑节奏 7月销量大涨64%-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