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首款混动车型9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吉利首款混动车型9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2016-08-02 21:1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吉利汽车从2015年开始发力新能源领域,并于同年底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帝豪EV。根据企业规划,未来吉利汽车还将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展开布局,从而实现对细分市场的更大覆盖。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岩松向网上车市表示:基于帝豪EV打造的HEV(混合动力)车型将于9月正式上市。根据吉利官方提供的油耗数据显示,帝豪HEV相比传统1.8L动力版帝豪,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35%。

吉利首款混动车型9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1

吉利首款混动车型9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2

在动力方面,帝豪HEV将搭载由吉利和科力远联合开发的1.8L CHS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将匹配行星齿轮功率分流技术,可实现车辆切换油/电的动力来源路径,同时,电子控制的双电机无级变速技术也加入其中。

吉利首款混动车型9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1

据吉利汽车官方介绍,帝豪HEV所搭载的1.8L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而传统1.8L动力版帝豪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通过对比可知,新车相比传统1.8L动力版帝豪,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35%。

吉利首款混动车型9月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图3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搭载1.8L混动系统的雷凌双擎,以百公里4.2L的综合油耗和13.98万元的起售价,在细分市场上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从吉利汽车的定价规律来看,帝豪HEV有望以一个更亲民的价格入市,同时整车的技术水平并不落后。(网上车市 20168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