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通用美女高管跳槽北汽 出任前瞻设计总监

通用美女高管跳槽北汽 出任前瞻设计总监

2016-08-02 15:2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当下,新能源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炙手可热的话题,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行情的“持续高温”,各大汽车制造商也对高端人才的引进尤为重视。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原通用新概念设计总监乌琳高娃正式加盟北汽新能源,担任ARCFOX品牌前瞻设计总监,负责全新品牌ARCFOX车型的设计工作,并将于明天正式走马上任。未来乌琳高娃也会将更具国际化、前瞻性的设计融入ARCFOX产品之上。

乌琳高娃加盟ARCFOX 担任前瞻设计总监-图1

乌琳高娃加盟ARCFOX 担任前瞻设计总监-图2

乌琳高娃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2003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技术中心,担任前瞻设计部汽车设计师,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技术中心首位中国籍女汽车设计师。随后,于2008年,加入意大利乔治亚罗股份公司为兰博基尼大众一汽等多家公司的合作项目提供外观设计支持; 2011年,乌琳高娃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中国前瞻设计中心总监,主导通用汽车中国的前瞻设计工作;2016年8月2日,乌琳高娃正式加盟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品牌,全面负责ARCFOX产品的设计工作。

乌琳高娃加盟ARCFOX 担任前瞻设计总监-图3

多年以来,乌琳高娃参与设计的重磅级作品可谓比比皆是,其中包括奔驰A级、B级、C级、E级、M级、SLK,CL和概念车在内的多款车型。但让这位来自蒙古草原的中国女设计师最引以为豪的作品,当属于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乌琳高娃独立的设计——世界上目前最快的混合动力跑车Frazer-Nash-Namir。乌琳高娃加盟ARCFOX 担任前瞻设计总监-图4

北汽新能源 “ARCFOX”品牌以象征电压和速度的“V”型符号作为品牌徽标,将纯电动车超级跑车的特性融入其中。在此次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推出了新品牌中的两款产品,ARCFOX-1和ARCFOX-7,其中ARCFOX-1作为该品牌入门级车款,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而采用双门双座敞篷式设计的纯电动超级跑车——ARCFOX-7,也将在不远的将来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通用美女高管跳槽北汽 出任前瞻设计总监-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