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讴歌国产车再添新成员 新车竞争宝马3系

讴歌国产车再添新成员 新车竞争宝马3系

2016-08-02 16:5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今年是讴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首款国产车型CDX于7月29日的上市。以CDX为使,讴歌将加速中国本土化战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保局获悉:广汽讴歌将投产一款代号为GHA7150JAD5B的轿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表示:“讴歌中型轿车TLX将于明年实现国产”。GHA7150JAD5B轿车有望为讴歌TLX,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讴歌国产车再添新成员 新车竞争宝马3系-图1

讴歌国产车阵容翻倍 第2款车竞争宝马3系-图3

讴歌再添一款国产车 搭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图3

讴歌TLX将成为第二款国产车型,搭载与CDX代号同为L15B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4kW,最大扭矩240Nm。在动力输出上,十分接近现款TLX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与CDX相同,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

讴歌国产车再添新成员 新车竞争宝马3系-图2

讴歌国产车阵容翻倍 第2款车竞争宝马3系-图4

目前海外媒体moto1曝光了新款TLX谍照,新车整体轮廓上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格栅的设计,新车采用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前脸设计风格,这一造型已经使用在首款国产车型CDX上。此外,前大灯以及后尾灯组都有所调整。预计国产TLX车型也将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

讴歌再添一款国产车 搭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图6

新款TLX上市后,将与德系豪华品牌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其中宝马3系有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与之相比,讴歌TLX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在排量更低的情况下,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讴歌国产车再添新成员 新车竞争宝马3系-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