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一代奔驰E级All Terrain低伪谍照

新一代奔驰E级All Terrain低伪谍照

2016-08-02 15:19:56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最新奔驰E级All Terrain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少量伪装,符合跨界旅行车的风格。另外,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发布,2017年开始发售。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E级All Terrain基于新一代E级旅行版打造,造型更加坚固,整体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E级旅行车更具跨界风格。前脸部分,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的护板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也采用了贯通式的中格栅,使得新车前脸看上去颇具层次感。在前后增加了一系列越野套件后,奔驰E级All Terrain的整体形态更加坚固和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标配的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标配奔驰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另外,而悬挂方面也将采用可升降的空气悬挂,根据之前的报道,奔驰E级All Terrain将把欧洲作为主要市场,因此该车先期会搭载四缸和六缸柴油发动机。此外,在售价方面,欧洲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将高于英国开幕-时的奔驰E级 Estate的37935英镑(折合人民币33.3万元)的售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