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海马V70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海马V70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6-08-03 08:1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海马V70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近日,编辑从沧州佳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海马V70部分车型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同时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品鉴,具体优惠情况如下表所示: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手动适·享型 6 座2016款 9.39 8.59 0.80 现车销售
2.0L手动适·畅型 6座2016款 9.99 9.19 0.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V70降价信息>>

 

一汽海马  2.0L 车辆右侧45度角

与现阶段自主品牌MPV热销的车型大都来自于面包车的平台不同的是,V70来自海马全新的轿车平台,舒适性是其首要目标。其长宽高达到了4750×1800×1665(不含行李架),而轴距为2800mm,这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一汽海马  2.0L 中控台整体

如今二胎政策开放,未来家庭用车会偏向多座位要求,因此海马很聪明,它们给V70配备了5座、6座、7座三种座椅版本选择,能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并且为了营造舒适性,V70在两点上下了很大功夫,那就是空间和座椅。空间这一点车身尺寸和轴距给了保障,特别是第三排,175左右的成年人坐上去应对中短途出行也毫无压力。

一汽海马  2.0L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V70配备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代号为HM474Q-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15KW/5500rpm及220N•m/1800-4000rpm ,搭载来自韩国现代POWERTECH公司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HM484Q-EG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2KW/6000rpm、185N•m/4000rpm,搭载来自重庆青山的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海马V70主打10万元区间的市场,其把有限的成本用在了刀刃上。无论在动力系统、空间、座椅舒适度、操控、安全等方面,其产品力表现都不错。只是在部分内饰如门边、中控的用料上稍差。另外在10万左右区间的MPV也屈指可数,而V70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公布的售价。

沧州佳诚销售服务店  
沧州佳诚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7-2071122
地址:沧州市石港路八里屯路口东行二百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