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特斯拉纯电动MPV曝光 基于Model X

特斯拉纯电动MPV曝光 基于Model X

2016-08-02 08:57:0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日前,从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MPV车型,并曝光了一张该车型的假想图,该车薪将与Model X共享同一平台进行打造,其外观将融入大众BUD-e的设计语言。

从之前的报道可以得知,特斯拉Model X的开发平台具有很强的扩展能力,因而可以推测特斯拉纯电动MPV极有可能将与Model X共享同一平台进行打造。但从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将借鉴大众BUDD-e的设计风格,具有很强的复古气息。

此外,外媒根据埃隆·马斯克上月底公布的特斯拉未来战略规划推测,特斯拉的这款纯电动MPV在车内空间设计方面将以灵活、多用途为主,除了能容纳较多乘客外,还要便于用户放置婴儿车、自行车、轮椅等大型物件。目前关于该车型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更多消息预计要等明年该车型的概念车推出后才能进一步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