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奥迪将推高性能版SQ5 动力更强劲

奥迪将推高性能版SQ5 动力更强劲

2016-08-02 08:57:1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推Q5的高性能版SQ5,据悉,新一代SQ5的吸人眼球的地方不仅在于整体设计借鉴了现款Q5,而且新车还将搭载3.0 升Bi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功率输出达到380马力,驾驶性能上将会大幅度提升。

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奥迪SQ5外观更加硬朗,采用比常规款Q5跨界车更霸气的大包围,采用更犀利的线条设计、更具棱角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略微改动的前后保险杠。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行驶性能,新车还配备了可调节悬挂弹簧,使得新车前轴降低了5–30毫米,后轮降低10–35毫米。另外,新车还加大了出气口,革新了蜂窝式前进气格栅、镀铬嵌入以及更大尺寸的车尾气流扩散器和排气管。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高性能新车动力输出将会更为强劲,搭载的是一款全新3.0升Bi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输出功率由313 马力增加到现在的360马力(265千瓦),峰值扭矩由650 牛米增加到700牛米,还有消息称新车动力还有可能升级,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80牛米。另据悉,此款新车的目标未来将锁定年轻以及热爱运动型SUV车型的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