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张家口东风标致408优惠1.6万现车销售

张家口东风标致408优惠1.6万现车销售

2016-08-02 07:4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张家口东风标致408优惠1.6万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张家口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张家口标致九福店了解到,标致4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张家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T手动豪华型2016款 13.97 12.37 1.60  
1.6T自动豪华版2016款 16.17 14.57 1.60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408降价信息>>

东风标致  1.2T

外观方面,新408站立的狮标。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6条平行的双色镀铬装饰线上扬汇聚,使视线聚焦于格栅正中央傲然的狮子,彰显品牌的实力与自信。黑色下进气格栅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全LED大灯的搭载,成为新一代408科技造型的点睛之笔。

东风标致  1.8L 手动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内饰方面,体现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镀铬元素的在内饰细节上的应用,尽显品质,为我们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设计风范。

东风标致  1.8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配1.8L CVVT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HP最大功率达到23Kw/rpm,最大扭矩245Nm/rpm。

编辑点评:标致车型凭借当下流行的外观得到广大车友的好评,价位区间差别比较小,车型比较多,比较适合工薪阶层,销量一直成为同等价位车型销量的佼佼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