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

2016-08-01 19:5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常方圆   编辑:常方圆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1

这是一个完美的周末——年近四十的紫薇格格终于嫁人了,还嫁给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老干部霍建华,这无疑是一则励志的爱情故事,宁缺毋滥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显得那么珍贵与“不合时宜”。他们有他们的幸福,我有我的生活,来之不易的周末选择与自然美景、自助美食、采摘、游戏、与宠物之“秦”渡过。

7月30日一早,赶到北京比亚迪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车辆整齐划一,环绕成弧,蓝与白相间的车身基色与天空相呼应,烘托着“环保”的气息。在发车仪式结束后,车队一行近百人,引来不少艳羡的目光,浩浩荡荡地出发,一路向北,迫不及待要去拥抱怀柔的山清水秀。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2

没有以往的喧嚣带来的烦躁,少了发动机的嘶吼,车载音乐显得格外悦耳,星期六的早晨,迎着阳光,因为安静,一切变得清清爽爽。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3

沿途中秩序井然的比亚迪秦车队与旁边呼啸而过的汽油车相比,似乎在讽刺它们排向空气中的尾气。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4

我坐在后排,空间很紧凑,时间太长腿会难受,不过还好是新能源电动车。行驶过程中,我竟然睡着了,或许是太困,或许是该车的稳定性能不错。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后,到达目的地——怀柔益田影人花园酒店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5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6

   酒店内部,各种色彩搭配,很温馨,很浪漫。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7

  停在酒店外面的比亚迪秦,外观大气,颜色鲜艳,是我喜欢的那种蓝。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1

比亚迪秦EV300依托于比亚迪在电池领域的优势,达到了300公里的续航能力,据用户实测甚至达到了360公里。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9

   短暂的停留后开启了试驾之旅。但从女性体验来讲: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好,方向盘很轻,加速快,稳定系数高,更适合女性开!摇号快,国家补贴,免购置税,北京的车友,想必都是从这些优点开始认识新能源车型的。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2

据悉,从北京出发旅游,西到张北草原、北到承德避暑山庄、东到北戴河,秦EV300都没问题,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体会到自由自在的畅快感觉。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11

    并且这款车在动力系统的优势是起步很快,百公里加速可达7.9S,即使在山路上也毫不吃力,即刻加速、超车,轻松将其他车辆甩在身后,这得益于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电机,在电池容量、电机最大功率方面也达了到同级领先水平。

比亚迪秦EV300:安静是一种修养-图12

    对于此次活动,网上车市进行了全程直播,其中粉丝互动环节非常火热!也吸引了上万的粉丝来围观!这是一个好兆头,说明车主对新能源电动车的好奇与关注与日俱进,也很期待更多的车主选择新能源电动车,早日还首都一片明媚的蓝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