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

2016-08-02 06:5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根据规划,本田今年将推出1.0T和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款搭载1.5T车型思域已经正式上市。1.0T发动机也将在华实现国产,首款1.0T车型思域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说:“我们将把更多环保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新车的上市将拉开本田旗下车型全面增压化的序幕,未来本田全系小型车都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梳理了本田在华产品布局,8款车型有望搭载1.0T发动机。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图1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图1

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将燃油经济性提升15%-20%。在动力输出表现上,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已经超越现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图1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图3

本田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主要搭载于紧凑型和小型车上。目前已经推出的思域、哥瑞、XR-V、飞度锋范凌派缤智7款车型都有望搭载1.0T发动机。此外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车,新车有望命名为Gienia。

本田1.0T发动机在华投产 8款车型将搭载-图4

目前在1.0T发动机领域,各大厂商均有布局,福特大众都已经推出了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本田这台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与福特、大众推出的1.0T发动机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全面超越对手。未来本田1.0T车型推出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