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传祺新款GA3S正式上市 售7.38-8.18万元

传祺新款GA3S正式上市 售7.38-8.18万元

2016-08-03 12:1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张卿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累计销量突破16.6万辆,同比增长17.1%。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A3S 200T在8月3日上市。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此前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幅提升。GA3S 200T此次共推出手动精英版和手动豪华ESP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38和8.18万元。

传祺新款GA3S正式上市 售7.38-8.18万元-图1

广汽传祺GA3S 200T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精英版 7.38万元
手动豪华ESP版 8.1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新款GA3S今日上市 动力大幅提升-图2

新车在外观上与1.6升车型区别不大,依旧延续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只是在后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镀铬饰条,并配备16寸时尚动感铝合金轮圈,车尾右下角加入了“200 Turbo”的标识。内饰上基本没有变化。

动力改版升级 传祺GA3S 200T八月三日上市-图2

作为GA3S的“亲弟弟”,GA3S 200T将搭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在传祺GS4使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1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 5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上将全面超越搭载1.6L发动机的传祺GA3S。

动力改版升级 传祺GA3S 200T八月三日上市-图4

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月均销量都在一万以上。新车上市后,将与上述车型展开全面竞争。相比逸动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GA3S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有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