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

2016-08-02 07: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2016年本田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技术“SPORT TURBO(锐·T 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并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了广汽本田首款搭载混动技术的雅阁。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雅阁混动版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相比燃油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1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2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3

雅阁混动版搭载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电动CVT,外加锂离子电池构成。可以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驾驶模式,其综合油耗可达4.2L/100kM。相比普通版雅阁下降40%。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4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侧翼子板和车尾处增加了“HYBRID”标识,表明了其身份。前脸依然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单幅镀铬格栅中央融入本田LOGO,配备全LED大灯。同时车尾也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组。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本田雅阁混动版9月份上市 油耗大幅下降-图5

雅阁混动版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凯美瑞双擎搭载的2.5L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略低一些,但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相比凯美瑞双擎5.3L/100kM的表现,雅阁混动版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