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索纳塔八直降4.7万 现车销售

秦皇岛索纳塔八直降4.7万 现车销售

2016-08-03 00: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丹   

秦皇岛索纳塔八直降4.7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 2.0L 自动领先版2015款 18.39 13.69 4.70 现车销售
经典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8.99 14.29 4.70 现车销售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V2015款 19.99 15.29 4.70 现车销售
经典 2.4L 自动豪华版 国V2015款 21.39 16.69 4.70 现车销售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查看更多索纳塔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经典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索纳塔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流体雕塑的设计思路运用的淋漓尽致。从前脸开始,多重的棱角线环绕整个车身,最后在尾部以圆润流畅的多层次线条作为收笔。显得很是动感和时尚,并带有独特的外型。颠覆了韩系原本给人的平庸的印象,一举成为目前市面上外观设计优秀的车型类别中。这样的设计对于年龄稍年长的消费者显得不够稳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沧州索纳塔八购车优惠4.5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设计改变可谓翻天覆地。运动X元素的内饰设计从方向盘到整个中控台都带有这样的风格。感觉既新鲜又有科技感。在视觉刺激后细看设计,仍然能找到些许传统的造型。例如中控台音响和空调的控制区域就并没有使用大胆的设计,还是走起了传统的方正实用之路。操作的顺手程度和盲操的现实性都不错,给人平易的性格。

沧州索纳塔八购车优惠4.5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整体的驾驶感觉不及外观那么吸引,依然是中级车应有的平顺流畅的动力输出。没有太多的驾驶激情。入座其中发动车辆,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放松心情好好享受新索纳塔带来的舒适驾乘之旅。无需急躁、无需恼怒,享受这流畅动力带来的悠闲感和舒适感。欢迎喜欢的车友到店赏车试驾。

秦皇岛庞大广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庞大广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35-3606666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