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打造全新平台 推SUV等多款小型车

宝骏打造全新平台 推SUV等多款小型车

2016-08-02 06:5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今年1-6月宝骏品牌共销售汽车33.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高达80.92%。销量不断上涨的同时,宝骏也在夯实自主研发实力。上汽通用五菱对外透露,宝骏310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这是宝骏自主研发新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基于这一全新平台,宝骏未来还将推出一台小型SUV

宝骏打造全新平台 推SUV等多款小型车-图1

宝骏打造全新平台 推SUV等多款小型车-图2

宝骏品牌的首款车型630来源源自上汽通用泛亚技术中心。作为一个合资自主品牌,宝骏在经历了借鉴技术的阶段后,已具备独立的研发体系。上汽通用五菱高层表示:“未来的宝骏新车型将基本上由我们自己来主导,包括技术平台,也会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宝骏310是继宝骏560宝骏730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又一款基于自主研发的全新平台打造的轿车。

宝骏打造全新平台 推SUV等多款小型车-图3

SUV和MPV是现阶段宝骏品牌的绝对主力车型。今年上半年,宝骏560共销售17.45万辆。根据宝骏规划,将推出一款名为510的小型SUV,这台SUV与宝骏310基于相同的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宝骏510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宝骏打造全新平台 推SUV等多款小型车-图4

一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车,这是宝骏此前制定的新车计划。宝骏位于柳州新研发中心正在建设中,将于2018年12月竣工。工程分为四期,包括模拟实验室、零部件试验室、整车性能试验室、拆解试验室以及造型中心等。新研发中心建成后将提高宝骏品牌的研发实力。(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