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福特推翼虎智行限量版车型 售价不变

福特推翼虎智行限量版车型 售价不变

2016-08-01 18:02:0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正式推出翼虎智行限量版车型。新车在现款翼虎1.5L GTDi两驱舒适型、1.5L GTDi两驱风尚型两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而售价保持不变,仍为19.38万元、21.78万元。

福特翼虎智行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19.38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21.78
制表:凤凰汽车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翼虎智行限量版车型,仅针对现款翼虎两款入门级配置的车型进行了增配,新车增加了包括珍珠白车色、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两项,另外该车车身侧面还增加了“智行”车贴。

动力方面,翼虎智行限量版两款车型配备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