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

2016-08-01 13:4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Q25的上市是昌河汽车的一个新起点,根据企业规划,昌河品牌第二款SUV车型Q35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昌河全新小型SUV“Q35”暂定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我们通过比较昌河Q25、绅宝X25以及绅宝X35三款车间的定价规律,推测未来昌河Q35的起售价格有望为6.59万元。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图1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图2

昌河Q3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2560mm。与昌河Q25相比,上述几项参数分别领先191mm、65mm、120mm和41mm,车内实际空间将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实用性更高。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图3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图4

昌河Q35外观设计年轻且富有活力。圆润的车头造型,在蜂窝状进气格栅与昌河蓝色LOGO的共同衬托下,显得十分精致。超大“直立”式的前雾灯设计,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同时也保证了较高的原创性。车尾部分,昌河Q35有几分全新smart fortwo神韵,特别是位于两侧的不规则尾灯,凸显其俏皮风格。

昌河全新SUV尺寸大增 将于8月28日上市-图5

动力方面,昌河Q35将搭载与Q25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148N·m,动力数据介于排量相当的江淮瑞风S3(1.5L)和长安CS35(1.6L)之间。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