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秘密武器”被曝光 带你看东风风行的未来

“秘密武器”被曝光 带你看东风风行的未来

2016-08-02 14:1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东风风行从商务MPV起家,后来陆续导入轿车、SUV车型,实现了产品多元化。如今,东风风行已来到转型关键期,后续将同时在产品和核心技术两方面同时发力。近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我们将推出1.8T和2.0T两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规划匹配风行CM7和SX7等定位较高的车型。”在采用全新发动机后,上述两款产品的定位将得到明显提升。

“秘密武器”被曝光 带你看东风风行的未来-图1

东风风行将推2款“强劲”动力 匹配高端车-图1

“秘密武器”被曝光 带你看东风风行的未来-图1

东风风行将推2款“强劲”动力 匹配高端车-图2

按计划,东风风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全新改款的商务MPV风行CM7,不过此次发布的应该是2017款CM7,并不会使用1.8T发动机。到2017年,7座中型SUV风行SX7将迎来投放,该车将成为东风风行品牌新的旗舰SUV。

此外,已率先搭载到景逸S50风行SX6两款车上的DFMB20的2.0L的发动机,原型机为PSA的EW10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据姚利文透露,未来该机型将根据不同车型需求提供横置与纵置两种排列形式(横置:景逸系列、SX6、SX5;纵置:F600、S500、新菱智)。

东风风行将推2款“强劲”动力 匹配高端车-图3

为避免因销量快速增长而出现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东风柳汽还将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据悉,目前柳汽年产能达到25万辆整车,而随着新基地将于今年11月进行试生产,届时东风柳汽的年产能也将增至50万辆(其中乘用车有40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