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与奥迪SQ7共享动力,宾利添越柴油版曝光

与奥迪SQ7共享动力,宾利添越柴油版曝光

2016-08-01 08:43: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添越柴油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源自奥迪SQ7的全新电子涡轮4.0T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与奥迪SQ7共享动力,宾利添越柴油版曝光-图1

【最右的添越柴油版测试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

与奥迪SQ7共享动力,宾利添越柴油版曝光-图2

【搭载6.0TSI W12发动机的添越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

这 台测试中的宾利添越看起来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但是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引起了海外媒体的注意,这与搭载6.0TSI W12发动机的添越并不相同。由于这台测试车挂有英国牌照,所以海外媒体经过英国政府网站查询后证实,该车注册于2016年4月,并搭载一台排量为 3956毫升的柴油发动机。

与奥迪SQ7共享动力,宾利添越柴油版曝光-图3

【添越柴油版的测试车注册信息】  

该发动机正是目前奥迪SQ7所搭载的电子涡轮4.0T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恐怖的900Nm。而此前,宾利也曾证实将推出添越的柴油版本,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来源:Autoevoluti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