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奔驰G级最新谍照曝光 延续方盒子造型

奔驰G级最新谍照曝光 延续方盒子造型

2016-08-01 08:51:0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奔驰G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沿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但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预计新车将于2017首发。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测试车仍旧披着厚厚的伪装,车身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沿用G级车型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此外,新车的宽度进一步加大,但最小离地间隙却保持不变。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G级车型的整车构造将部分沿用现款G级,但将采用更多轻质车身材料,整备质量有望减重超过400公斤。

得益于重量变轻的车身,全新G级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其越野能力也会得到加强,制动系统、悬架系统、轮胎的耐久性同样会得到提升。

尽管此次没有拍摄到新车的内饰,但据可靠消息得知新车的内饰将会得到全面升级,将配备位于斯图加特的著名汽车制造商所研发的最新科技,这将大大提升新车的乘坐舒适性以及行驶安全性。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